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专题活动>详细内容

专题活动

绘党史·暖人心丨吴中中专(吴中开大)让党史学习教育浸心又润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14:30: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学党史氛围,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我校与吴中区特殊教育学校联合举办“绘党史·暖人心——公益绘画”活动。

2021年4月14日,校党委办组织志愿者前往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带去形式新颖的“漫绘”党课。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形有意、常学常新。打开带有红色记忆的画卷,一同重返历史现场,通过“红船”故事的讲解,带领孩子们一同了解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a1d4cf6cdb91499c86a8994e5c0da53e.Jpeg

此次“四力五环”行动思政,将党史教育从“室内”搬到“室外”,从“书本”走向“实践”,让党史教育启智润心。通过研读党史,选取素材,着手创作的过程,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加了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ff9a3f10ae2546c1bfc6d63da6767ae4.Jpeg

此次活动打破了单一的学习形式,有机地把艺术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实现了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吴中中专(吴中开大)还将致力于挖掘身边的红色资源,将红色教育融入课堂教学之中,继续挖掘活动形式、深化学习内涵、总结活动经验,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红色基因融入全体师生的血脉之中。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