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专题活动>详细内容

专题活动

吴中中专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15:54:2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和全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关于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若干提示》。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晓军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严格按照蓝书记提出的思想上 “零偏差”、推进上“零温差”、发展上“零落差”、行动上“零时差”要求,紧扣学校“三围绕”开展主题教育,以学校中心工作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二是要主动担当履职,抓实各项工作举措。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对标找差,抓好专项整治,推动学校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三是要突出优良工作作风,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其他各项工作。开展主题教育不能自娱自乐、自说自话,要以群众认可、家长放心、师生满意为标准,要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为实现吴中中专新的跨越发展不懈奋斗。

全体党委委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树立好干部作风形象,切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23dd9c7c774e410a9757f1febbb0ca41.Jpeg

终审:校长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