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专题活动>详细内容

专题活动

吴中中专(吴中开放大学)党委迅速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15:21: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9月12日,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部署。

一是成立工作机构,明确职责分工。学校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晓军同志任组长,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二是及时对接沟通,吃透精神要求。及时主动对接区委巡回指导组,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与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三是制定实施方案,营造宣传氛围。认真起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统一拟定主题教育宣传标语,在LED大屏和校园移动电子屏滚动播放、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开辟校园网主题教育专栏,为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营造浓厚的氛围。

下一步,学校将紧扣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依托梦·溪学堂开设专题讲座,创新思政内容学习,在师生中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新思想入脑入心入行,勇担职责使命,服务地方经济。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