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支部活动

三系先进青年培训心得体会2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05-05 09:02:51 浏览次数: 【字体:

先进青年培训班心得体会2

通过此次三系先进青年培训后,个人认为无论是从思想上,学习上还是工作上均有了新的改变和观念。

通过这三次的培训我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在思想和实际行动中的不足。以前,我认为加入共产党只要做好本职工作就可以了,但现在我认识了党员的标准和党员的义务,在工作学习中除了要认真深入地学习马列主义理论和做好本职工作外,还要密切联系群众,树立起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完成上级领导给予的任务,作为年轻人,我认为仅仅依靠学校所学的知识来解决工作、生活上的问题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要不断地通过实践进行学习、提高,要保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在不断地学习提高中思考和解决遇到的难题。

在工作中,我担任三系学生会副主席,经常深入同学进行有益的活动并开展组织各部的工作顺利进行,曾多次被评为“优秀社会工作者”,长期担任班级班长一职,带领班级完成各项常规工作,力争最好,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总之,我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要以更高的要求、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一名真正的党员。

                                    06机电一体化(联五)

                                          金叶峰

                                     2008428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