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支部活动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法治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10:30: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提高法治观念,增强普法意识,12月6日,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法治专题学习。

学习过程中,党支部书记张世辉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宪法》学习教育,形成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和法治水平;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支部一项常态化工作,让《宪法》渗透于工作日常,争做宪法的尊崇者、捍卫者、践行者和宣传者。

本次专题学习,使支部党员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宪法的神圣权威,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营造了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6636d2d7cad2443e90c9cbfa183a40bd.Jpeg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