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支部活动

吴中中专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13 08:34:31 浏览次数: 【字体:

吴中中专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1112日上午,吴中中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成员原文学习了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主要内容包括:1.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2.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3.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4.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加强调查研究,开拓创新,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用结合,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张校长强调:各支部要及时将学习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学习,结合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支部主题党日、党员自学等形式,组织党员收听收看相关节目,积极拓展学习的广度、深度和厚度,不折不扣把学习任务落到实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