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支部活动

吴中中等专业学校党委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16 14:43: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建党97周年,根据区教育工委统一部署,2018625日上午,吴中中等专业学校党委召开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克寒同志主持。区纪委第七派驻组组长陈洁同志、全体校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全体与会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夏克寒副校长解读了江苏省委关于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通过解读和学习,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随后汤晓敏副校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三讲的内容,让大家了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体人民的庄严承诺,是党和国家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围绕“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再作贡献”进行交流发言,指出不足,分析原因,列出整改措施,明确方向。

       最后,校党委书记张国英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务求实效,为谱写新时代学校新的辉煌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