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支部活动

吴中中等专业学校党委开展《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解放思想再出发》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16 14:49:5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76日下午,我校党委邀请吴中区委党校杨晓晨老师到校为全校党员讲课,党课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克寒同志主持。

课上,杨老师以“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解放思想再出发”为主题,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年与解放思想、解放思想新一轮的部署两个方面,通过重要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引经据典,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多数人亲身经历过的巨大变化,让党员老师们深深地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所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和中国人民生活质量质的飞跃。

    最后,校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解放思想的第一要求。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党员形象,为新时代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