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活动开展>详细内容

活动开展

我校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暨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主题大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16:30: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同时加快推进基层党员冬训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发扬“四敢”精神,我校于2月28日下午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暨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主题大讨论。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炯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萍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高家尧领学《中共苏州市吴中区委关于贯彻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作出引领示范的实施意见》。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世辉领学《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吴中实践-在中共苏州市吴中区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与特色,展开了“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党员冬训主题交流和讨论。党委办公室主任李伟明部署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校党委与各支部签订2023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王炯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位支部书记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建设重要意义,以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抓手,落实好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工作。一是党建要记心

中,要时刻谨记党的建设工作在业务工作中的核心地位,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加快提升党建引领政治功能;二是创新要动脑筋,在党建工作创新上动足脑筋,形成一系一品党建特色,扮靓吴中中专党建育人名片;三是学习要动真格,充分利用“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形式,在党员教育上要学懂弄通,让广大党员同志能够做到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四是活动要接地气,要用心办好各类党建活动,活动要深入群众,深入学生,深入人心,要走向社会,走向社区,将学校党建工作成效洒向广阔的苏州大地;五是宣传要高大上,要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宣传质量,擦亮对外窗口,展现学校形象,提升学校美誉度。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萍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抓好传达贯彻,二是增强责任意识,三是强化担当作为。

新的一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全力落实新一年学校党建工作,以高品质党建引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吴中实践作出应有贡献。

ec99738f5451453ca8306b1516ea4ca7.Jpeg

1436ac073e6a43baa2cded905a07f451.Jpeg

22bad08c572c40e982aba38b550b7caf.Jpeg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